推薦給你
日出春陽-涵曦
已完銷
18,454人瀏覽過

日出春陽-涵曦

  • 捷運宅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2~54坪

建坪 住宅 151坪起

建設公司 百春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7房

地坪 住宅 52~54坪

建坪 住宅 151坪起

面寬 住宅 8.3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12坪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代德三街7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百春陽建設》別墅透天巨匠,全新力作

〈日出春陽6期-涵曦〉帝王級電梯豪墅・大氣無雙、極品落成!

超優質併雙車崗石別墅,尊榮4戶,非常珍稀、值得您畢生收藏。

 

【 黃金位址・高雄77期重劃區,漲聲不斷、未來可期!】

《日出春陽6期-涵曦》位在高雄市開發第一站——77期重劃區。不僅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完善,更是漲聲不斷、含金量高的黃金地段。

交通便捷:88快速道路、國道一號中山高,五分鐘抵達,四通八達、大幅拉近南來北往的時間。高雄捷運草衙站,無論是上班、出遊踏青都能快速到達,無疑是繁華便利的增值版圖。 百貨商圈:五甲商圈、大魯閣草衙道近在咫尺,更有便利商店、肉豆公市場、中安黃昏市場、光榮市場環繞,outlet精品買到晚餐食材,體現機能生活的極大值。 鳳翔學區:位在鳳翔國小、鳳翔國中學區內,鬧中取靜、環境清幽,步行就到學校,不僅是帝王豪華居所,更是孩子與您共築的書香世家。 公園綠地:青翠綠地環繞、鄰近河堤濕地公園。

 

 

【 大器擘劃・一工一吋精雕細鑄,極盡您對豪宅的想像!】

極簡設計:幾何日系風格,豪氣非凡中帶典雅質韻,兼顧安全、美觀與價值性的 豪華透天,馥綠在前院、庭園中搖曳,天井格調設計感與氣勢融合,處處蘊含細緻。極致工法砌成一席經典永恆。 闊綽格局:每戶52~54大地坪、151霸氣坪建,方正格局、更在乎光與空氣的流動性,大匠之風滿盈氣派空間。五層樓6+1房規劃,8米3大面寬,併雙車、輕鬆停。 精品建材:成就豪宅,靠的是每個細節堅持頂級。世界級日本品牌FUJI富士6人t/6人座電梯,微電腦變頻系統控制,舒適呵護一家人。德國精品LEICHT廚具、Panasonic智能免治馬桶,American Standard、德國BOSCH、林內Rinnai等品牌,為您打造極致榮寵的生活。

 

〈日出春陽6期-涵曦〉帝王豪墅・併雙車電梯頂級透天,極美落成。

稀世珍寶、難得絕對,敬邀您蒞臨賞屋。

 

《百春陽建設》別墅透天巨匠,全新力作--日出春陽-涵曦   https://blog.housetube.tw/15065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百春陽建設及日出春陽-涵曦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