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3,275人瀏覽過

岡三院

  • 捷運宅

區域岡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1~38坪

建坪 住宅 63.3~73.8坪

建設公司 榮豐開發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1.1~38坪

建坪 住宅 63.3~73.8坪

面寬 住宅 5米~5.8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101坪

位址 高雄市岡山區後紅路37巷8弄142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岡三院」不只擁抱寧靜,更接進繁華;位於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南路308號「可寧衛」旁靜巷內。門前十米路,出入動線非常寬敞方便。規劃3戶並排雙車住家,地坪31坪到38坪、建坪有63坪跟73坪。貳樓規劃有兩間套房,而且浴室都有開窗,適合三代同堂的家庭換屋升級。步行8分鐘到達捷運RK1岡山車站、十分鐘抵達岡山樂購站前廣場「達麗米樂」。車程15分鐘直上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岡三院」是岡山很難再找到的優質地段。只有3戶,住慣生活便利的市中心「換厝,不用換厝邊」讓您在「岡三院」一次擁有。

 

「岡三院」不只擁抱寧靜,更接進繁華 https://blog.housetube.tw/15595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榮豐開發有限公司及岡三院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