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
已完銷
2,726人瀏覽過

樸築八期

  • 景觀宅

區域潮州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60坪起

建坪 住宅 70坪起

建設公司 樸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60坪起

建坪 住宅 70坪起

面寬 住宅 6.3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75坪

位址 屏東縣潮州鎮大勇157、159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繁華鄉鎮的靜逸生活:鄰近竹田交通道,10分鐘可上國3高速公路與88快速道路,快速啣接高雄市各商圈。另距潮州火車站約10分鐘,,生活機能齊全且便利。小鎮裡黃昏果菜市場、傳統菜市場、夜市、便利商店、全聯社、燦坤等緊鄰設立樂活鄉居的閒適生活:作家龍應台描述潮州的生活態樣:「凌晨5點,太陽從太平洋升起,第一道日光穿過大武山稜線,玫瑰色、金色,鋪撒在河谷田野間,那是有心等待的人,才能看到的光景。」而本案基地遠望著大武群山,依傍在東港溪畔,漫步在綠色隧道,徜徉在林後平地森林園區,呼吸清新的空氣,安居潮州小鎮,安頓自己長年拚鬥的疲憊身心,讓自己重新與森林、溪水、蟲魚鳥獸連結,在星空下辨識回家的路。而周邊著名小吃名產眾多,如燒冷冰、牛肉湯及炒粿條,都是觀光客來潮州必吃的美食。休閒養生的居住環境:本建案為大面寬、大坪數,多車位,共有5大房4衛浴、雙套房,後有花園庭院,可裁花種菜,為兼具休閒養生的建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樸築建設及樸築八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