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8,333人瀏覽過

御之苑NO.15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2.91~23.73坪

建坪 住宅 63.55~64.74坪

建設公司 御之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2.91~23.73坪

建坪 住宅 63.55~64.74坪

面寬 住宅 4.2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93坪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鳳和一街78~86號

企劃銷售 御之苑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墅林間引光穿雲,市區優生價值墅

院落雙車別墅即將進入保護級行列!

高雄市區土地日漸稀缺、一波波熱錢不斷推昇房價,未來有天享地的透天別墅,勢必成為高價競逐的稀有房產,「御之苑NO.15」臨路5樓雙車墅,坐擁鳳翔優質明星學區,面臨公園預定地「綠色街廓」的居住環境,回歸居住的純粹,別墅佇立在自然氣息間,天光自成如畫境,引光穿雲而來,更引來優質精英家庭,爭相愛上這款藏綠市區的別墅,做為一生絕美的價值收藏。

 

御之苑建設再一次為寸土寸金的都會別墅,寫下精華篇章!重磅級環境深度,在新五甲最好的位置引領脈動,連結亞洲新灣區,讓此區以10分鐘坐享夢時代與新光草衙道雙百貨及五甲、瑞祥商圈,國家級建設讓新五甲未來志在雲端,別墅置產價值不凡,「御之苑NO.15」雙車墅搶先為您佈局,未來隱富新生活。

 

御之苑建設向來重視質量勝於數量,堅持永續、獨鍾自然、更懂生活!邀請重視「人文品質」的您來實現居住理想,一起在未來綠影浮盪的街道上,享受風穿越公園大樹而來,高透氧的空間品質。別墅打開牆召喚光,放大室內進光尺度, 讓家門前的公園成為永恆的社交距離,心靈同步視野,寬闊有餘。

 

「御之苑NO.15」臨路5樓雙車墅,4+1房2廳精選配備德匠名廚及中島電器櫃,西班牙等地進口磁磚,3F主臥及4F次臥超耐磨地板, 2樓裝設雙流新風機為室內換氣排汙過濾PM2.5,讓房子與人呼吸純淨,舒適自在,即刻賞屋!

 

接待會館|鳳和一街80號  接待專線|09868-51888轉40796   預約洽詢:9:00~17:0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御之苑建設及御之苑NO.15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