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1,131人瀏覽過

樸築九期

  • 景觀宅

區域九如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2.77~59.59坪

建坪 住宅 60坪起

建設公司 樸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2.77~59.59坪

建坪 住宅 60坪起

面寬 住宅 5.8米~7.2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75坪

位址 屏東縣九如鄉東寧村新庄路72號對面

企劃銷售 自建自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繁華鄉鎮的靜逸生活:鄰近九如交通道,10分鐘可上國3、10高速公路,與規劃中的高屏第二條快速道路九如交流道約5分鐘,距規劃中的屏東高鐵站約10分鐘,快速啣接高雄市各商圈與南北交通。另距屏東火車站約15分鐘,小鎮裡黃昏果菜市場、傳統菜市場、夜市、便利商店、全聯社等緊鄰設立,生活機能齊全且便利。
■樂活鄉居的閒適生活:本案基地鄰接屏東農業科學園區、行政院農改場、黃金人工溼地、螢火蟲自然保護區及大花農場等綠色廊帶,可遠望著大武群山,依傍在武洛溪畔,漫步在花紅草綠的河畔,徜徉在巴轆公園,呼吸清新的空氣,閒賦在鄉村豪宅,安頓自己長年拚鬥的疲憊身心,讓自己重新與森林、溪水、蟲魚鳥獸連結,在星空下辨識回家的路。而周邊著名小吃名產眾多,如古早味湯圓、牛肉湯及炒粿條,都是觀光客來九如必吃的美食。
■休閒養生的居住環境:本建案為大面寬、大坪數,多車位,共有5大房3~5衛浴、雙套房,附近私人豪宅比鄰相接,放眼儘是私人休閒農場,可悠遊體驗農村裁花種菜樂趣,為兼具休閒養生的建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樸築建設及樸築九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