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預售
2,871人瀏覽過

星河畔

  • 首購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住宅取得報價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0.88~40.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浤圃建設、立騰建設

接待中心 仁武區八德中路231號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4896 / 累計8則通話

星河畔-環景影音
建案圖文
高雄建案 星河畔 高雄成屋 高雄新成屋 星河畔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星河畔浤圃建設、立騰建設最新仁武區建案,建案規劃大樓店住,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0.88~40.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3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530坪

公設比3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健身房

基地位址 北屋北街183號旁(秋紅谷大樓旁)

企劃銷售 鑫鎧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8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70萬起

特色描述

《星河畔》愛河綠堤 便利生活2-3房

未來仁武產業園區持續擴大發展,預計將創造242億產值,增加約6300個工作機會,想要擁有好未來就趁現在擁抱《星河畔》!打開窗,讓滿滿綠意陪你迎接嶄新的一天!這就是住進《星河畔》後的優雅日常!10鐘交通時間擁抱五大公園還有鼎金交流道,再加上未來即將開通的北屋北街,都會便捷日常與自在的悠閒隨心切換!高品質的居住品質,不只是擁有好環境!《浤圃建設》使用隔音、防水、淨水、防疫、淨氣6大工藝,替您把關家的大小細節,住在這裡真的好安心!

住進《星河畔》,即刻開啟便利生活!據高雄市政府消息指出,未來國道七號最快2025年動工,將仁武區新增銜接國道十號的交流道,為原本便利交通大大加分!附近的八德商圈、夜市有著眾多美食供你選擇,義大世界、左營新光三越不到20分鐘就可抵達,及時滿足你想逛街的心!寶雅、全聯騎車約3分鐘,快速滿足你的日常所需;從八卦國小到文藻大學,整整16年的優質學區是你的好鄰居,接送孩子時時刻刻都放心!

《浤圃建設》在地深耕多年,結合誠意及創意,匯聚各方專業、智慧,堅持紮實的施工品質,用心創造出舒適優質的居家品質,讓建築不僅僅是居住的盒子,讓「家」成為你身、心、靈全面補給的充電站!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大中交流道(國道10號)

高鐵系統 左營(高鐵全線)

台鐵系統 新左營(高雄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八卦國小、大灣國中

公共建設 北屋滯洪公園千坪綠景、澄觀兒童公園、國道七號(預計119年完工)

超商/賣場 寶雅、寶佳、全聯

熱門商圈 永仁商圈、八德南商圈、仁雄商圈、榮總商圈、登發商圈

醫療機構 長庚醫院、榮總醫院

政府機構 派出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浤圃建設、立騰建設及星河畔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