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5792
推薦給你
成屋
3,095人瀏覽過

龍都大別墅

住宅取得報價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萬丹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3~38坪店面 30坪

建坪 住宅 67坪店面 75坪

建設公司 龍宇開發建設

接待中心 屏東縣萬丹鄉萬新路959號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5792 / 累計18則通話

建案圖文
高雄新屋 高雄預售屋建案 高雄買賣預售屋 高雄預售屋資訊 龍都大別墅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龍都大別墅龍宇開發建設最新萬丹建案,建案規劃透天店住,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3~38坪店面 30坪

建坪 住宅 67坪店面 75坪

面寬 住宅 6.95米店面 5.5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381坪

基地位址 屏東縣萬丹鄉萬新路959號

企劃銷售 自建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龍宇開發建設2023年屏東首禧,萬丹15米萬新路上,林子森建築大師精心規劃,後現代主義風格建築,規劃3戶騎樓式店面及8戶庭院式別墅。

    本案地點近88快速道路及萬丹市中心都僅需3分鐘,離塵不離城的現代生活新主張,讓您可以擁有快速便捷的工作距離和生活機能,更擁有能完全放鬆休憩的寧靜空間,在工作與生活中讓空間與距離達到最完美的平衡。

    地坪30~33~38坪、建坪67~75坪,超大面寬5.5~6.95米,併排雙車庫,全棟5大房、雙套房,一樓氧森尊親大套房,二樓寬敞客餐廚,三樓多功能整層主臥2.0,四樓雙臥室+花園大露台。

    時尚純白點綴灰黑外觀搭配琥珀色現代鋁格柵,盡顯主人時尚優雅品味,別墅大門採用台灣第一品牌,並行銷歐美、日本、東南亞17個國家的WAFERLOCK電子鎖。廚房櫥櫃採用德匠名廚由奧地利進口EGGER櫥櫃,搭配紅點設計獎德國原裝GRASS五金配件,三機配備高質感林內玻璃檯面雙口瓦斯爐、超薄隱藏式油煙機及時尚玻璃鏡面烘碗機,店面加贈義大利SVAGO變頻烤箱,櫥櫃榮獲多國環保認證;板材榮獲日本F4歐盟E1超低甲醛和任品質認證,讓您及家人的健康生活更有保障。

    衛浴設備採用台灣優質上市公司品牌CAESER凱撒衛浴,自有工廠生產製造;品質嚴格把控,並獨家引進歐洲Fine Fireclay造瓷技術,精準控制瓷器燒製過程變形比例,讓傳統面盆突破造型限制,設計出線條銳利、極簡設計的各式瓷盆產品。產品或SIAA抗菌認證,嚴謹的售前檢驗加上完善的售後服務,主臥並加贈四合一暖風機,讓您的家庭生活更添溫暖潔淨的時尚風格。

    不管是您的起家厝、還是你人生輝煌成就的里程碑;亦或是心願孝親三代居。龍都大別墅都可以完成您所有的夢想與心願,期待您的蒞臨鑑賞。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快速道路 萬丹交流道(台88線)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萬丹國小、萬新國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龍宇開發建設及龍都大別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