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6022
推薦給你
成屋
4,250人瀏覽過

原白-大樓區

住宅28~31萬/坪

區域大寮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1.66~41.24坪

建設公司 峻葳建設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 高雄市大寮區保生街32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6022 / 累計49則通話

建案圖文
高雄成屋 高雄購買預售屋 高雄預售屋網站 原白-大樓區 高雄新建案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原白-大樓區峻葳建設有限公司最新大寮區建案,建案規劃大樓,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1、2房、3房

建坪 住宅 21.66~41.24坪

總戶數 住宅 85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公設比35.8%

公共設施 空中花園、接待大廳、信箱區、曬被區、健身房、中庭花園、閱覽室

基地位址 高雄市大寮區保生街32號

企劃銷售 紳騰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6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50~170萬起

特色描述

《原白》校園首席 全新完工

在《原白》,看見所期盼的未來!位於半導體S廊帶的大發X和發產業園區,產值高達1040億,就業人口超過萬人,鴻海更宣布未來3年投資達250億元,擁抱未來不容錯過!同時交通再升級,未來國道7號預計2025年動工,將新增大寮系統交流道銜接台88快速道路,南來北往更方便,再加上捷運大寮林園線,預計從大寮站路經大寮市心銜接林園,輕鬆串連高雄市心,成為區域交通新樞紐!

擁抱未來,更要掌握現在,開車5分鐘,直上台88快速道路,15分鐘內輕鬆連接國1和國3,帶家人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城市旅行!走出家門轉個彎,就是大寮國小生活圈,讓孩子上學變簡單,靠雙腳也能輕鬆上下學!整條大寮路商圈都是你的好鄰居,無論是全聯或傳統市場通通都有,日常所需通通不成問題!

豐富的機能、絕佳的地段,搭配區域內唯一的建築指標,大樓X透天的整體規劃,滿足您對家的所有想像!住大樓也能擁有2房2衛,多一間衛浴的空間,讓早晨多一點悠閒,搭配方正格局、樑柱外移,空間更好用!想接家中長輩一同住,透天是個好選擇,整層雙主臥,全臥室開窗,邀請陽光和風一同到你家!全新完工,買房成家不必等,即刻預約,立即享受!

《峻葳建設》一路走來,用心創造舒適優質的居家品質,對建築品質的堅持,更是給住戶最安心的承諾!對峻葳來說,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因此不只是要蓋好一棟建築,更是為每一位住戶打造無限可能的美好未來,讓建築承載所有關於「家」的幸福回憶!一棟充滿溫度的建築,是峻葳想要獻給每一位住戶的新願景!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雄捷運 大寮(前莊)(橘線)

快速道路 大發交流道(台88線)、大寮交流道(台88線)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大寮國小(附設幼稚園)、大寮國中、中山工商、高英工商、輔英科大

公共建設 大寮圖書館、開封公園、三隆兒童公園

超商/賣場 7-11、全家、全聯、九久大賣場、大發下午市場、新福市場

熱門商圈 大寮商圈、鳳林路商圈

醫療機構 社區診所

政府機構 大寮衛生所、大寮區公所

其他 和發產業園區、大發工業區、郵局、土地銀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峻葳建設有限公司及原白-大樓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