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6536
推薦給你
成屋
554人瀏覽過

好享家

住宅取得報價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大樹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寶盟建設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 高雄市大樹區長春路45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6536 / 累計1則通話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好享家寶盟建設有限公司最新大樹區建案,建案規劃透天店住,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3~4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87坪

基地位址 高雄市大樹區長春路45號

企劃銷售 婕鈺廣告企業社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大道至簡,質樸沉穩的日式宅「好享家」
家不在是一個地方,而是一段時光
用淡然自若的日式風格給予您最恬靜的生活

於結構採用業界技術最純熟、CP值最高的工法-續接器結構,維繫建築安全最重要的環節,RC建築無論耐震或防火等特性,是業界最佳選擇。外觀凸顯幾何造型的獨特美學,搭配自然豐富的天然石材,一物一景,自成韻味。

「好享家」日式輕豪墅,大主臥、四套房,趨於簡約的室內更加注重流動性,風與光在室內自由穿梭,形成家的旋律。加上納入綠建築元素,自然與人的和諧統一,與地球環境共生共榮。

交通流暢鄰近國道10仁武交流道,出入市區或南北向行,快捷便利,縮短生活圈。附近生活機能完善與相距不遠舊鐵橋濕地公園,一覽無遺的享受自然風光,出則繁華,入則靜謐,恰到好處。

「好享家」永遠充滿著陽光、溫暖的氣息,將心安放於淡淡的氛圍,如此簡單,便好。

高雄優質住宅區,臨近楠梓、左營、仁武、大寮,等都會區,生活快速圈,交通便捷,縣186號銜接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系統,併入鼎金交流道系統,國道1號,往南北方向發達。
台29號,銜接屏東方向及大寮鳳山等區域,四通發達都會中心點。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仁武交流道 (國道10號)

台鐵系統 九曲堂(高雄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大樹國小、大樹國中

公共建設 竹寮濕地園區、米粉寮公園、活動中心、高雄市立圖書館

超商/賣場 全聯福利中心、7-11、全家超商、大樹公有市場

熱門商圈 大樹商圈、大樹夜市

政府機構 大樹區公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寶盟建設有限公司及好享家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