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成屋
已完銷
30人瀏覽過

大富發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0~50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00~160坪

建設公司 聯協建設


大富發-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0~50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00~16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5米

總戶數 店面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朝西

位址 左營大路67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三鐵共構黃金特區,㊣左營大路第一排,商四分區
          抗漲首選五樓電梯透天店王之王
雙面路‧雙出入,前面是金店面後方是車庫別墅,最後倒數席次


油價、民生物資狂漲,購買黃金商圈金店王才是避險之道。聯協建設推出的「大富發」五樓電梯精店位於㊣左營大路上,臨近三鐵共構總站、蓮池潭,是左營最具爆發力的黃金商圈。  



地段!地段!地段!看好地段、選對金店面,是置產理財的不二法則,左營商圈唯一熱錢貫注的金磚大道就是左營大路。沿路商家串連、店招密密麻麻,想佔一席之地,有錢未必買得到,「大富發」座落左營大路第一排,使用分區:商(四),20戶燙金店面集市,不需等待,立即開店,鄰近哈囉市場、左營高中、蓮池潭風景區、三鐵總站等,從早到晚人潮、車潮,強力吸納龐大消費力,商機爆發力超強,地段光芒萬丈,增值身價不可限量!



「大富發」雙面臨路五樓電梯透天精店大街,獨一無二的基地條件與空間規劃,首創高雄唯一五大利多加持!●三鐵共構黃金特區、蓮池潭旁,㊣左營大路第一排絕版地段。●雙面臨20米左營大路、10米路,住家商家出入分道,商業區+獨照,產權獨立增值無限。●哈囉市場、屏山國小、左營高中走路一分鐘,生活超便利。●五星飯店風格30~50坪大地坪、100~165坪大建坪、庭院車庫、五大房、芬蘭KONE原裝進口九人份大電梯、豪宅型精店設計。●精雕百米商業大街,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統一採光罩、鋁合金天花板、崗石藝術地鋪騎樓廊道、80cmx80cm大型流砂紋豪華地磚…頂級建材。



適:醫療診所、精品、銀樓、超商、補習班、各行連鎖店、速食、眼鏡行…等

「大富發」五樓電梯精店豪墅,30~50大地坪、100~165大建坪,全新交屋
接待會館:左營大路678-2號(近海功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聯協建設及大富發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