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澄曦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8坪

建坪 住宅 62~73坪

建設公司 崑庭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8坪

建坪 住宅 62~7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未提供

位址 八德西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記者顏福江�仁武報導

崑庭建設在仁武鄉澄清湖特區,打造日系建築風格,商圈環繞,市場資源完整,生活機能一應俱全,交通便利、文教齊全、休閒多元。只蓋12戶,自成一區,每戶均配有影像對講機,安全性夠,總價880萬元起,接待中心:3733-575。

「澄曦」的周遭生活機能完整,座落澄清湖特區,附近有以登發國小為主軸發展出來的核心商圈,文教機構有八卦國小、大灣國中等,往西北方走約五分鐘,素有「澄清湖後門」之稱的八卦寮社區、大灣重劃區等,具有龐大消費機能。

專案副理許文虎表示,「登發附近一帶舊部落混雜,市容較壅擠,澄曦在部落外環地帶,打造自成一格的社區別墅型態,強調簡約低調奢華風格,大方不失禮的現代住宅品質,讓人住得舒適,享受怡然自得美學起居生活。」

想在市區好地段購屋,又擔心被龐大房貸壓得喘不過氣,不如將視線移往市中心外郊區,同樣具備交通發達、機能健全,但又多了居家空間、休閒機能及理性房價,位於鼎金系統交流道旁的「澄曦」,正好具備這些特質。

澄曦介於高雄市左營、榮總商圈,及澄清湖風景區之間,與高雄市僅隔鼎金系統交流道,約10分鐘,可至漢神巨蛋、大統新世紀、左營高鐵站及民族大樂商圈等;沿澄觀路往仁武方向鬧區機關核心,有郵局、警分局、鄉公所、圖書館、農會、活動中心等。

許文虎說,「交通便捷,距離仁武交流道約7分鐘,另外,大灣重劃區有上千坪綠地公園,還有澄清湖、鳥松濕地等,都是親子踏青好去處」,澄曦只有兩戶是規劃3輛停車空間,建坪62-73、地坪25-38不等。

【2009-03-20/聯合報/B1版/南部房地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崑庭建設及澄曦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