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三宅藝生
已完銷
60人瀏覽過

三宅藝生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昆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名山八街名山九街

特色描述
隨心造境‧隱富人生
咫尺江山闊、方寸天地寬;空間就是心境上的轉換!

生活品味、藝術美學,調配人生千般滋味,突顯笑看人間的瀟灑圓融;
庭園多雅趣,門戶少車塵,泊心是最上乘的共鳴,可以放空吐納一座園。


家也像人體的第二層肌膚,不僅給居住者足夠的呼吸活動空間,也突顯專屬私人城堡的舒適品味。下班了放下疲憊壓力想回家,放假日讓身心重返大自然度假;「三宅藝生」近萬坪公園、環河腳踏車道,一刻鐘時間從漢神巨蛋回家。


卓越知音會‧藏富電梯墅
精工大砌的建築藝術、極致品味的建材配備-百萬等級崇友電梯、主臥按摩浴缸、德國badeboss智慧馬桶、神燈控制系統、德國進口櫥櫃、義大利SWAGO蒸烤爐、英國Baumatic洗碗機、三星人造石大中島櫃空間…講究最高等級豐富機能品味。後花園闊砌電梯墅、釀生活典藏唯3席,大地坪、併排雙車、5套房、整層主臥…。歡迎鑑賞「三宅藝生」,接待會館:名山八街55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昆德建設及三宅藝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