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
已完銷
113人瀏覽過

裔勢代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6~41坪

建設公司 瀚豐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6~41坪

總戶數 住宅 64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351坪

公設比35%

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274巷1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3個

特色描述
14層曾子博愛新地標‧26-41坪


北高發展如日中天,房價增值翻天覆地,已是全球關注聚焦的房市蛋黃區。尤其博愛巨蛋生活圈,豪宅爭相搶進,土地稀有珍貴,佔一席之地,全盤皆贏!


【裔勢代】位於博愛綠園道與曾子路交會軸線上,專為輕熟齡時尚世代打造的2房,3房產品,寧謐淳綠第一靜住區,隱於城心而隔絕塵囂,緊鄰新光國小、左營國 中,左新圖書館、公園綠帶相連;不只擁有博愛路生活圈、華夏崇德路商圈、漢神巨蛋生活圈環抱而成的優質機能,傳統市場異國風味美食加持,食衣住行育樂無一 不便;更有原生植物園、蓮池潭、溼地公園…濃郁的綠海美景,1分鐘大中交流道,路網交織串聯;捷運R15、高鐵左營共構站,90分鐘台北一日生活圈,銜接 國際機場轉運全球。


國際新建築的時尚外觀,水景門廳、美術廊道、綠光中庭、雲端花園…陽台進出,三面採光。全棟內建高端智慧科技:一卡通智慧門禁、燈光自動控制、全方位數位 保安系統,德國BWT全自動砂濾淨水設備,百年品牌瑞典YALE電子鎖,國際頂級廚具衛浴設備: 三星人造石檯面、義大利麗晶門板、義大利SVAGO崁入式蒸烤爐,德國進口Badeboss智慧馬桶;歐洲原裝VITRA面盆、德國KLUDI花灑淋浴 柱…五星級飯店式品味居家,自然流露一種超越時代的優勢。


瀚豐泰建設,積累豐厚的專業經驗以及對居住真意的深切認識,洞察時代先機,打造讓熱愛生活的人們感動的家,品味時尚人生。


【裔勢代】接待會館: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274巷18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瀚豐泰建設及裔勢代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