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協勝發HD
已完銷
162人瀏覽過

協勝發HD

區域鼓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1~6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協勝發建設


協勝發HD-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31~6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31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4層

坐向都有

位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與建榮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09個

特色描述

【協勝發HD】  柴山/美術館  開門見山好風光  強檔倒數

 

山太美,太熱門!能夠近鄰美術館,還是唯一棟開門見山的建築「協勝發HD」,完工登場隨即脫穎而出!即使轉身散步就到內惟市場,幾個路口轉彎就到台鐵美術館站與內惟站間,這樣生活機能完善的都會區,卻不可思議的獨抱一份寧靜山城氛圍,回家彷彿進到山區度假,難怪都會家庭賞屋後紛紛愛上這裡,機會急速消失中,景此一棟,快搶倒數席,再等無緣!

 

因為距離柴山登山入口很近,讓「協勝發HD」獨具開門見山的景觀優勢外,還能用一座山的含氧量,促進您居住的健康品質,樹木能提供氧氣,更可減少噪音,想一想一座大山有幾棵樹?除了為您帶來健康,「協勝發HD」更把3房的整面視窗開向高美館,納入整座美術大城的天空,到處舖滿天光、雲影,相較擠滿高樓的城,這裡視野無所畏懼地自由穿梭、空氣更顯香甜!

 

由國內第248大企業鋼鐵大廠協勝發精工細造,「協勝發HD」全平面車位、戶戶機車位規劃、單層6戶3部電梯、地下室加裝德國BWT濾水設備、全數浴室設通風扇採當層獨立排風不怕鄰居異味、各戶設節電開關one touch與電梯間開窗,是明亮省電、高雅單純、安心堅固的地標性好宅,山景第一排豪景建築能有幾棟?能帶來幸福的房子,永遠都是先選先贏!

接待會館:鼓山三路.建榮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協勝發建設及協勝發HD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