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集泰金鑽
已完銷
7,171人瀏覽過

集泰金鑽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0.3~39.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21~154坪

建設公司 慶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7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0.3~39.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21~154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7米~5.3米

總戶數 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152坪

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68號

特色描述

三鳳中街限量3席

前後店面電梯店王

106年鐵路地下化完工在即,搶先佈局,坐擁大富未來

 

所有的老闆頭家都知道,越好的商業地段,店面越是火紅搶手。精選在大高雄歷史最悠久、人氣最旺的三鳳中街上,【集泰金鑽】磅薄落成,以闊然大器之姿,成就三鳳中街&建國路唯一無二的電梯旗艦店王。不僅讓您坐擁三鳳中街的知名度與群聚效應,以及未來台鐵地下化的增值效應,再加上前後雙店面的設計,一次匯聚雙倍人潮。絕無僅有的電梯店王,聰明的您務必即刻買進。

好地點的好房子當然備受青睞。【集泰金鑽】不僅坐擁三鳳中街百家商店的人潮,在106年底高雄火車站地下化後,三鐵共構、南北無阻,勢必帶動現今鐵道周邊的商圈大革新。就如同當初台北車站鐵路地下化的成功經驗,高雄車站週邊現在已啟動看漲,未來更是耀眼可期。投資入場就該選在啟漲點,現在出手,正是時候。

地段價值滿分,建築更是經典。【集泰金鑽】以30~39地坪、雙店面的商業優勢,以及6大套房、8人座電梯的豪門規格,為您的致富未來做好最佳準備。高雄車站週邊商圈翻轉在即、啟漲倒數,卡位入主就是現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慶旺建設及集泰金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