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圓頂
已完銷
44人瀏覽過

圓頂

區域新興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3~110坪

建設公司 京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5房

建坪 住宅 63~110坪

總戶數 住宅 107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3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780坪

公設比31.8%

位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17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52個

特色描述
位在高雄市中心的「京城圓頂」,由京城建設與香港P&T建築團隊所設計的雙塔古典建築,擁有140餘年歷史P&T建築團隊設計圓頂靈感,來自於古典時期的歷史建築語彙圓拱、列柱,經過設計師把元素抽象化後,創造新的建築風貌。

京城圓頂案,在國內可說是,第一棟外觀建材採用天然貝殼珍珠岩砌成,因為南台灣陽光充足、多雨,所以需要一棟抗紫外線照射、長效防水、熱傳透率低、可以讓建築外觀顏色均勻,長期保持閃亮效果,未來社區不須花大筆錢保養建築外觀,符合環保、節能新趨勢。

建築設計設計還有一大特色,捨棄原本1樓店面空間,臨路退縮12公尺,刻意打造私密專屬7.2公尺挑高廊道,採雙向廊道。住戶返家只要把車停在大廳,愛車讓社區私人管家開車繞到地下室車位停妥,隔日出門一通電話,管家就會從自地下室開車至大廳等候。

除此之外,還有空中泳池、宴會廳、視聽室、閱覽室、健身房及私人管家服務等,強調低調奢華。

京城圓頂交通也很便捷,三面臨路,距中正路、民族路約300公尺,屬市區土地的增值地段,鄰近高雄火車站特區,未來鐵路地下化後,民族路設有通勤車站,南北軸線交會,更具增值潛力。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京城建設及圓頂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