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和澄墅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大和澄墅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70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曜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70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8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位址 仁慈6街3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大和澄墅】澄清湖電梯豪墅1/2價

 

【大和澄墅】位於澄清湖特定區(住二)建築用地上,建蔽律40%,所以在地坪近70坪的建地上,把6成約40坪的空地運用於前院、側院與後院,把大自然的陽光、空氣與綠意盡情引入,讓住宅空間沒有壓迫感,安全"零”壓力,輕鬆又自在。


跳脫出市區的高密度,使身心靈得到舒緩的【大和澄墅】,座落於澄清湖特定區仁慈六街上,南北座向,地坪近70坪,建坪118坪,現代日式電梯別墅,8米超 大面寬,前院車庫可併排停2~3部車、側院水幕流泉花園景觀、和後院和風庭園共約15坪,可供做私人御花園或真實版的快樂農場。5大房,頂樓近約20坪大 露台,可做為私人聚會場所或裝潢成攬星觀月的浪漫玻璃屋。


近距離(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及鼎金交流道,出門南來北往暢快便利,臨近澄清湖風景區和長庚、榮總醫療區,兼具休閒、運動、養生樂活。


外觀採用「黑礫金」與「飛石」等貴族級天然石材,室內舖設優質A級天然化石與高級柚木門、柚木扶手等頂級建材施作,保證驚嘆不絕,值得終身典藏、尊榮一生。
座落位址/澄清湖特定區,仁慈六街28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曜宇建設及大和澄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