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新屋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四季FORMOSA

區域新興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3~36坪

建設公司 四季地產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3~36坪

總戶數 住宅 45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20坪

位址 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68號

企劃銷售 領航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6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98萬起

特色描述
唯一緊鄰美麗島雙捷運站的商旅2房,「四季FORMOSA」限量搶購、一屋難求, 投資、自住精英快把握前進雙捷宅唯一機會,一賺租金高收益,再賺增值地利效益。


典藏型購屋買主、投資型置產贏家、租賃專業人士,一致肯定「四季FORMOSA」!
包租公王先生「先賺租金高報酬率,再賺房價增值,讓我連續買下3間」;承購戶張小姐「這裡是最近美麗島的2房商旅宅,再等房價就增高,當然要買要快;房屋 仲介陳小姐「我的客戶都說,全市唯一最近的美麗島雙捷運宅,是租金行情越來越高的最大原因…」四季FORMOSA以全方位價值,征服所有置產者。


㊣市中心‧O5/R10雙線捷運站‧中正路黃金交叉點
23-36坪‧2房-3房‧無敵景觀、自住、投資、置產三宅一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四季地產及四季FORMOSA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