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預售屋
已完銷
109人瀏覽過

大塊山湖3期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2~68坪

建坪 住宅 81~95坪

建設公司 高永建設


大塊山湖3期-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52~68坪

建坪 住宅 81~95坪

面寬 住宅 8米~8.1米

總戶數 住宅 19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位址 高雄巿鳥松區833華榮二街38號

特色描述

大塊山湖〈第三期〉熱銷倒數計席

移植台北陽明山,依山傍湖豪宅院落

萊特有機建築˙與自然共生

層次平台|半戶外空間|48-100地坪

陽明山,最為人熟知的豪宅聚落,到雲霧繚繞的新店山區,或是大直水岸的旖旎風光,以無敵景觀聞名,在台北,陽明山上的主人代表著當代社會的精英富豪,在家坐擁整片美景,已成為豪宅必備的一大要件!

常言道,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對於資金雄厚的購屋族,除了黃金地段外,不管是群山環繞的幽靜山景,抑或是遼闊無際的水岸風光,冬暖夏涼的住宅舒適,都是豪宅的住要條件。居高臨下的視野,眺望山嵐、還有美麗的河流,當然是非富即貴的顯赫人士首選之境。
  在高雄擁有小陽明山之稱的豪宅院落~大塊山湖,鄰山近湖,占據最佳的環境,周圍的澄清湖等景觀,具有氣候調節功能,加上庭院水瀑、園藝,釋放出負離子、芬多精,是不折不扣的微氣候養生宅邸,媲美台北陽明山天地大美的獨特氛圍,豪宅院落有機住宅,應用的是一種流動式的設計,空氣流動、室內外動線也流動,住在裡頭的人可隨時到露台、頂樓菜園休憩、觀星,讓身心完全放鬆,絕對是注重養生的企業主及退休公教隱居首選之地。

萊特的有機建築具體實現將居宅場所融入自然的理想,建築量體所表現的外觀形式,並非單調的平面,而是將鋼筋混凝土的量體分層重組,或是水平重疊、或是垂直交錯,整個建築看起來像是從地裏生長出來,嵌入大自然之中。錯層的立體型塑概念,同樣運用在大塊山湖,由喧囂的外界進入別墅內院,從前院大樹庭園拾階而上微風花園,露臺、陽台、空中花園、空中菜圃…..連續迴旋的自然場域,為建築爭取與自然的最大接觸面,永續傳遞理想的生活樣貌。

高永建設致力於打造與自然相親相依的生活場景,與大師的理念不謀而合。側院主牆引流水瀑濂幕,一走進大門,就可聽見潺涓清響,一樓的客廳與餐廚空間採Open Space設計,並以大幅面寬的玻璃窗,營造室內與戶外零阻隔的視覺穿透感,後院植樹,引景登堂,水映天光,風亦入室,四季景色為家居生活平添詩情畫意。

二樓規劃整層大主臥,外接隱藏版露臺花園,透過高牆的屏障、圍合,開啟寬懷大器的生活私領域,經由石階步道的連結,延伸多重空間層次趣味。臥室不再只是作為睡眠、休憩的封閉空間,在偷得浮生半日閒的花前談心,在天階夜色涼如水的月下對飲,自然和諧的時空中,身體得到了調養,心靈也獲得療癒。  疊苑耕植,生態和諧;一座讓人快樂住下來的別墅,一定也歡迎花鳥草木大方住進來:景景相連,院院相疊,層層綠漾,前庭、側院、後園、露臺、陽台、空中大埕…在每一個開闊的園地,種下夢想,就能豐收。「大塊山湖3」,面寬8到10米,地坪放大到50幾坪以上,以放鬆、舒適的生活空間為定位,吸引不少退休老師、醫生、企業主入住,鄰里格調、品質一致,互動良好,社區整體的價值、素質、品質都已成型,進住「大塊山湖」,能夠真正享受離塵不離城的依山傍湖的生活樂趣。

接待會館 / 學堂路  仁美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高永建設及大塊山湖3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