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2,858人瀏覽過

友眾君砥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21~28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92~113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友眾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21~28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92~113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4.2米~5.2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5.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75坪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11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文山特區電梯別墅僅剩一戶,地坪21.175建坪92.19

「友眾君砥」電梯透天別墅,位居近文山特區增值地段,附近為純住宅區,生活簡單靜謐,規劃3棟,地坪21-28坪,建坪92-113坪,每戶配置永大6人座電梯,載滿一家人舒適便利,外觀以淨白基調與灰黑色材質整合立面風格,自然的紋理和光澤透出簡約而不平凡,每個細節嚴謹把關,全棟衛浴均為德國進口V&B系列,搭配德國GROHE精品龍頭,廚房則使用全球知名德國廚具品牌LEICHT及人造石檯面、附BOSCH洗碗機及烤箱,彰顯生活非凡氣質,細品人生滋味。

閒步在自然,擁抱周邊綠蔭好景,鄰近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及澄清湖就像自家前庭後院,交通網絡便捷與輕軌捷運黃線加值,各大連鎖名店匯集、商圈步行即到,並兼具醫療、文教等各種優勢條件,生活機能最上選的地段,感受文山特區離塵不離城的靜與近。

精湛完工落成,唯有傾心鑑賞,才能品出深奧的內涵。
友眾建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友眾建設及友眾君砥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