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聯上WE
已完銷
35,297人瀏覽過

聯上WE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首購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1~46坪店面 41坪起

建設公司 聯上建設


聯上WE-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1~46坪店面 41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16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南朝北

公共設施 健身房、游泳池、兒童遊戲室、多功能教室、空中花園、中庭花園、接待大廳、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大貝湖段111地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2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60-200萬起

特色描述

 

《主、次臥室》

臥房延續著公領域的色調,採用時尚穩重的黑色與純粹的開闊白,設計出和諧舒適的畫面,另在開放式的更衣室放置鏡面延伸視覺的坪數,牆體的線性與天花板純白的詮釋,結合陽光透進室內的光影線條,完整呈現出新古典風格的簡潔俐落。

《公領域空間》

櫻花廚具、全棟淨活水

妥善配置了崁入式微波烤箱、懸吊式烘碗機,此外,部分2房規劃著兩個單口IH感應爐、3房則是櫻花雙口瓦斯爐,採用櫻花廚具硬體,而身在水質不佳的高雄,聯上WE強調兩段式處理先淨水後活水的全戶式中央淨水系統。

《多功能空間室》

藏於電視主牆後方的多功能空間室,依舊開了一大面的落地窗,引光入室,除了展現古典的對稱與線條之美外,沈穩色澤搭配暖黃光線,讓閱讀多了更驚豔的層次感。

《衛浴》

TOTO精品衛浴

衛浴空間也延續著新古典的型態,選用高品質的TOTO精品衛浴,搭配紋理細緻的線條,讓新古典的優雅從門口、公領域、臥室,一路蔓延至衛浴,展現極具人文品味的居住空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聯上建設及聯上W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