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4,350人瀏覽過

澍風景2

  • 景觀宅
  • 制震宅

區域燕巢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35坪

建坪 住宅 51~65坪

建設公司 澍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35坪

建坪 住宅 51~65坪

面寬 住宅 5.4米~7.8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高雄市燕巢區中華路372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日風禪味.靜巷寬墅—「澍風景2」

   「澍風景2」位於高雄市燕巢區,由澍陽建設投資興建,致力打造具日式禪風的透天別墅,全案擁有5.4-7.8米超大面寬及併排雙車庫,以及五大房(四套房)的寬敞房型配置,讓您實現靜巷寬墅的理想生活。

   「澍風景2」全案總戶數為8戶,每戶住宅地坪為31-35坪,建坪為51-65坪,樓層規劃為地上3.5層,房型規劃為5房,每戶住宅總價為1488萬-1868萬。周邊機能方面鄰近全聯、農會超市等賣場,以及中民路商圈,生活便利性極佳;交通部分,鄰近國道10號燕巢交流道,聯外道路便捷迅速;學區上,有燕巢國小、燕巢國中可供選擇,無需擔心孩童就學問題。

   想要擁有日式禪風,同時保有大高雄都市中的便利優勢,澍陽建設「澍風景2」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您實現「家,在風景裡」。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澍陽建設及澍風景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