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3,167人瀏覽過

迎囍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小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41坪

建坪 住宅 61~95坪

建設公司 伊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6~41坪

建坪 住宅 61~95坪

面寬 住宅 4米~5.7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97坪

位址 高雄市小港區金城路22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園冶獎品牌家徽,迎向您的雙囍生活。

宇根建築.伊喜建設長年來致力開發優質的生活環境,與創造生活美學的建築空間,以【園冶獎】的品牌精神,從外觀設計、用料、室內空間運用到設計裝修,每一處的細節之間,展現致力於完美的專業態度。成就小港最令人嚮往的生活指標~迎囍

雙校園、雙公園,閱讀生活的人文綠境

【迎囍】地處小港區中安路商圈核心繁華2分鐘車程,近鄰明義國小、明義國中雙校園、雙公園綠境、繁華人文取靜之處,生活便利快適、親近人文書香與壯闊綠景,是生活的絕佳寶地。

 

中安路生活圈與88快速道路便捷路網

連接中安路、鳳頂路與88快速道路等交通網,快速抵達高雄市心、五甲、鳳山、大寮、屏東⋯等地區,交通南來北往四通八達;加上近距小港國際機場,成為南高雄重要的交通樞紐。

小港雙車別墅新地標.迎向幸福雙囍臨門

全新大砌落成的【迎囍】承襲宇根建築.伊喜建設園冶獎建築品牌的血統,並禮聘建築園冶獎名師~林子森&林伯諭建築師精心設計規劃,取法大師美學,以垂直與圓融的線條、多層次的雕花欄杆、簡約大器的量體,充分運用日光、通風、自然景觀,讓建築呼吸,創造舒適的空間場域,讓您的生活成為人人稱羨的指標。精心規劃純靜8席臨路雙車庫別墅,地坪26~27坪、建坪61~63坪、6大房、雙整層大主臥御寢;獨特規劃2席臨路大面寬併排雙車庫電梯別墅,地坪41坪、建坪95坪、6大房(5套房)、整層大主臥御寢,是菁英家庭三代同堂換屋的最佳選擇!

薈萃國際品牌精品~櫻花廚具&柏正衛浴

配備櫻花廚具整體設計規劃,搭配檯面韓國LG人造石檯面、櫻花牌超薄隱藏式油煙機、懸吊式烘碗機、檯面式二口玻璃爐、櫻花牌無鉛立式龍頭⋯等精品廚具為您家人的健康幸福調味。衛浴採用知名柏正進口面盆、馬桶、龍頭以及TOTO衛浴精品,打造更勝於五星級飯店的極致洗禮。

高雄小港新案 迎囍:迎入雙囍 https://blog.housetube.tw/15055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伊喜建設及迎囍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